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

最近的宿舍生活~猪流感与生活?

好吧,最近到处都是说猪流感的,家里面的人也经常打电话过来说"要注意"之类.但是作为一个在校学生,我总要吃饭不是,食堂的货色也不是很好,也经常要去学校外面吃东西.如是,生活和以前没有多少差别.

但是要说差别,却还是有的,毕竟宿舍距离成都双流机场只有几十分钟的脚程,十几分钟的车程.于是,楼下的楼管大妈在一楼放了一个电饭锅,锅里面有很多黑黑的液体.虽然情人节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,但是我还是会想像那个是不是言叶的巧克力?那黑黑的液体里面,是不是会伸出千万条的触手?但是现实终究是残酷而又无情的,我不是某诚,也不会把妹.当楼管大妈把电饭锅的插头插上的时候,一股香气迎面扑来,即便是在4楼的我,也无法忍受,关上了宿舍房门.至于那黑黑的液体的真相是什么,我们都不得而知.



画画吧,画的不好不要见怪

本来也不想多写这些东西,不过最近,不仅要忍受毒气攻击.(见叫兽视频~!@#$%^&*状,管理员切换频道)更是要忍受消毒水的味道.(好吧,拜托在宿舍喷少点)于是,终于有生物顶不住了,一名呜呼.


小强一号!


小强二号!

(宿舍最近每天都是死几只,昨天晚上到现在死了3只)我不杀伯人,伯人却因我而死!小强为了人类的防治猪流感事业,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.

嘛,东西就写到这里了,截至今天下午4时,死亡在我宿舍,我可以看见的小强共3只,有一只我清理掉了,还有2只拍相留念.(见上图)

最后饭还是要吃,准备吃饭去...

1 条评论: